Friday, August 1, 2008

耶稣 = 道路 + 真理 + 生命


印度英雄 - 甘地, 并不知道自己会成为历史伟人, 也没有任何一位历史伟人知道..

从来没有一个历史伟人是在预言下诞生的,

没有一位是背负着使命而诞生的, 唯有 耶稣是!

他的诞生不是偶然的..

他是在神的计划下诞生的, 目的就是 ..

在旧约时代,神早已藉着先知以赛亚的预言了主耶稣的诞生,献上与救赎.

以赛亚书:

[ 因此、主自己要給你們一個兆頭、必有童女懷孕生子、給他起名叫以馬內利。〔就是 神與我們同在的意思〕..。

他被藐視、好像被人掩面不看的一樣‧我們也不尊重他。他誠然擔當我們的憂患、背負我們的痛苦‧我們卻以為他受責罰、被 神擊打苦待了。

那知他為我們的過犯受害、為我們的罪孽壓傷‧因他受的刑罰我們得平安‧因他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我們都如羊走迷、各人偏行己路‧耶和華使我們眾人的罪孽都歸在他身上。

他被欺壓、在受苦的時候卻不開口‧〔或作他受欺壓卻自卑不開口〕他像羊羔被牽到宰殺之地、又像羊在剪毛的人手下無聲、他也是這樣不開口因受欺壓和審判他被奪去‧至於他同世的人、誰想他受鞭打、從活人之地被剪除、是因我百姓的罪過呢。

他雖然未行強暴、口中也沒有詭詐、人還使他與惡人同埋‧誰知死的時候與財主同葬。耶和華卻定意〔或作喜悅〕將他壓傷、使他受痛苦‧耶和華以他為贖罪祭‧〔或作他獻本身為贖罪祭〕他必看見後裔、並且延長年日。

耶和華所喜悅的事、必在他手中亨通。他必看見自己勞苦的功效、便心滿意足‧有許多人、因認識我的義僕得稱為義‧並且他要擔當他們的罪孽。所以我要使他與位大的同分、與強盛的均分擄物‧因為他將命傾倒、以致於死‧他也被列在罪犯之中‧他卻擔當多人的罪、又為罪犯代求。]

圣经说:

[世人都犯了罪,亏欠了神的荣耀.]

又说:

[罪的工价乃是死.. 按着定命,人人都有一死,死后且有审判.]

然而,圣经更说:

[神爱世人,甚至将他的独生子赐给他们,叫一却信他的不至灭亡,反得永生.]

神既然如此爱我们,甚至将他的独生子赐了给我们,为人类受罪,受苦,且死在十字架上,所以人若轻贱神儿子的牺牲岂能逃过神公义的审判和他怒气的权势呢?

若你自称无罪,扪心自问,你是真的无罪,还是你有罪却不自知呢? 要知道人就算能在行为上尽量不犯错,但,在意念上却因为原有的罪性仍旧难免犯罪,行为上的过错只是把人心最深处的罪 "显露" 出来罢了.

人既难免有罪, 若不接受神儿子耶稣基督已经成全了在十字架上的代罪救赎,又怎能在审判的那一日脱罪呢? 除了神所赐下的,再没有别的名字能让我们靠着得救的.

耶稣说:

[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着我,没有人能到父那里去.]

又说:

[我来是要叫人得生命,并且得的更丰盛.]

亲爱的朋友,人来到神面前得救恩,不只是为了得到神所要赐福的永恒丰盛生命,更不只是为了逃避将来的刑罚.

而是因为神的爱和恩典,耶稣在十字架上的牺牲,和所承受的,是难以想象般的痛苦,他的对你我的爱和恩典却比他在十架上所受的更加超越我们所能想象和理解的.

你愿意进入神永恒的国度,登记为神国的子民,你愿意同为神的儿女,一生让耶稣(神)爱你吗?

No comments:

走过了时光隧道, 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