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 2008

第十五章 : 昨日,今日,明日

这一章告诉你,人昨日所犯的罪,今日还可以悔改,并为明日的审判作好预备.

(賽55:6 當趁耶和華可尋找的時候尋找他、相近的時候求告他‧)

圣经说 ..

昨日 : 应验了的预言

挪亚方舟

以色列人出埃及, 过红海与立国.

以色列人被掳70年后归回本土.

耶稣的诞生, 受难与复活

圣殿再次被毁, 犹太人在世界各国寄居并被逼害.

今日 : 应验了的预言

有战争, 饥荒, 地震
( 太 24:7 民要攻打民、國要攻打國.多處必有饑荒、地震。)
第一和第二次世界大战经已发生,饥荒与地震也越来越频密了.

不法的事增多

(太 24:12 只因不法的事增多、許多人的愛心、纔漸漸冷淡了。)
杀人, 烧尸, 肢解, 绑架, 打枪, 强暴等.. 在报章上已不是陌生的名称.


有假用耶稣名字的宗教组织(异端)
( 太 24:5 將來有好些人冒我的名來、說、我是基督、並且要迷惑許多人。)
今天,冒耶稣名的宗教组织多不胜数,名字古灵精怪, 但, 大都和耶稣有关.

以色列复国

太 24:32 你們可以從無花果樹學個比方.當樹枝發嫩長葉的時候、你們就知道夏天近了。
太 24:33 這樣、你們看見這一切的事、也該知道人子近了、正在門口了。
无花果树,常在圣经当作以色列的比喻,如今,无花果树已长叶,耶稣在门口了.

明日 : 即将应验的预言

假基督/假先知的出现


太 24:24 因為假基督、假先知、將要起來、顯大神蹟、大奇事.

敌基督将控制整个世界


啟 13:7 又任憑他與聖徒爭戰、並且得勝.也把權柄賜給他、制服各族各民各方各國。

末世兽印

啟 13:16 他又叫眾人、無論大小貧富、自主的為奴的、都在右手上、或是在額上、受一個印記。
啟 13:17 除了那受印記、有了獸名、或有獸名數目的、都不得作買賣。
啟 13:18 在這裏有智慧。凡有聰明的、可以算計獸的數目.因為這是人的數目、他的數目是六百六十六。


哈米吉多顿大战 (第三次世界大战)


啟 16:16 那三個鬼魔便叫眾王聚集在一處、希伯來話叫作哈米吉多頓。
啟 16:17 第七位天使把碗倒在空中、就有大聲音從殿中的寶座上出來、說、成了.
啟 16:18 又有閃電、聲音、雷轟、大地震、自從地上有人以來、沒有這樣大這樣利害的地震。

啟 16:19 那大城裂為三段、列國的城也都倒塌了. 神也想起巴比倫大城來、要把那盛自己烈怒的酒杯遞給他。
啟 16:20 各海島都逃避了、眾山也不見了。

耶稣再来

太 24:27 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人子降臨、也要這樣。
太 24:29 那些日子的災難一過去、日頭就變黑了、月亮也不放光、眾星要從天上墜落、天勢都要震動。
太 24:30 那時、人子的兆頭要顯在天上、地上的萬族都要哀哭.他們要看見人子、有能力、有大榮耀、駕著天上的雲降臨。
太 24:31 他要差遣使者、用號筒的大聲、將他的選民、從四方、從天這邊、到天那邊、都招聚了來。〔方原文作風〕

太 24:37 挪亞的日子怎樣、人子降臨也要怎樣。
太 24:38 當洪水以前的日子、人照常喫喝嫁娶、直到挪亞進方舟的那日.
太 24:39 不知不覺洪水來了、把他們全都沖去.人子降臨也要這樣。

永远的刑罚


啟 20:10 那迷惑他們的魔鬼、被扔在硫磺的火湖裏、就是獸和假先知所在的地方.他們必
晝夜受痛苦、直到永永遠遠。
啟 20:11 我又看見一個白色的大寶座、與坐在上面的.從他面前天地都逃避、再無可見之處了。

啟 20:12 我又看見死了的人、無論大小、都站在寶座前.案卷展開了.並且另有一卷展開、就是生命冊.死了的人都憑著這些案卷所記載的、照他們所行的受審判。
啟 20:13 於是海交出其中的死人.死亡和陰間也交出其中的死人.他們都照各人所行的受審判。
啟 20:14 死亡和陰間也被扔在火湖裏.這火湖就是第二次的死。
啟 20:15 若有人名字沒記在生命冊上、他就被扔在火湖裏。

新天新地

啟 21:1 我又看見一個新天新地.因為先前的天地已經過去了.海也不再有了。
啟 21:2 我又看見聖城新耶路撒冷由 神那裏從天而降、豫備好了、就如新婦妝飾整齊、等候丈夫。
啟 21:3 我聽見有大聲音從寶座出來說、看哪、 神的帳幕在人間.他要與人同住、他們要作他的子民、 神要親自與他們同在、作他們的 神.
啟 21:4 神要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號、疼痛、因為以前的事都過去了。
啟 21:5 坐寶座的說、看哪、我將一切都更新了。又說、你要寫上.因這些話是可信的、是真實的。
啟 21:6 他又對我說、都成了。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我是初、我是終。我要將生命泉的水白白賜給那口渴的人喝。
啟 21:7 得勝的、必承受這些為業.我要作他的 神、他要作我的兒子。

永远的福乐


賽 60:19 日頭不再作你白晝的光、月亮也不再發光照耀你‧耶和華卻要作你永遠的光、你 
神要為你的榮耀‧
啟 21:23 那城內又不用日月光照.因有 神的榮耀光照.又有羔羊為城的燈。
啟 21:24 列國要在城的光裏行走.地上的君王必將自己的榮耀歸與那城。
啟 21:25 城門白晝總不關閉.在那裏原沒有黑夜。
啟 22:5 不再有黑夜.他們也不用燈光日光.因為主 神要光照他們.他們要作王、直到
永永遠遠。

因此, 到了那一日, 不再有昨日, 不再有明日, 只有今日. 因为,以前那物质的空间已再不存在了,物质空间既然没有了,就没有了计算的必要了, 因此时间也不用了. 时间就回到起初的那一个定点. 这定点就是永恒的今日.

來 13:8 耶穌基督、昨日今日一直到永遠是一樣的。

总结 :


人的被造, 始于神的爱, 因为神的本意是要人和他共享他的快乐, 并且荣耀神, 所以不但为人创造了万物让人享受, 并且赋于荣耀尊贵儿子的身份来管理万物.但是, 罪却在起初时藉着人的不信进入了世界, 死就藉着罪作了王,连那些不与亚当犯一样罪过的也在他的权下.

人的痛苦, 始于人对神的不信(相信蛇, 不相信造他的神), 这不信就生出了罪. 而这罪造成人与神之间的关系破裂,也成了人与神之间的鸿沟, 使人不能靠着自己来到神面前.

然而, 神爱世人(世上没有任何一样东西, 能使我们与神的爱隔绝) 因此, 神的旨意是要人在那里跌倒, 就在那里爬起来, 既然罪是藉着不信而开始, 那么它也须藉着信而终结. 所以人必须凭着信心, 藉着一位无罪的中保主耶稣基督代罪的牺牲, 满足了律法对义的要求, 进而使人能够与公义无罪的神和好.

圣经说:[人非有信,不能得神的喜悦. 何况人践踏神的儿子,将那使他成圣之约的血当作平常, 又亵慢施恩的圣灵, 你们想他要受的刑罚该怎样加重呢.] 又说 : [ 落在永生神的手里,真是可怕的. ]

圣经说 : [ 世人都犯了罪, 亏欠了神的荣耀. ] 又说 : [ 罪的工价乃是死.. 按着定命, 人人都有一死,死后且有审判. ]

然而, 圣经更说 : [ 神爱世人, 甚至将他的独生子赐给他们, 叫一却信他的不至灭亡, 反得永生. ]

神既然如此爱我们, 甚至将他的独生子赐了给我们, 为人类受罪, 受苦, 且死在十字架上, 所以人若轻贱神儿子的牺牲岂能逃过神公义的审判和他怒气的权势呢 ?

若你自称无罪, 扪心自问, 你是真的无罪, 还是你有罪却不自知呢? 要知道人就算能在行为上尽量不犯错, 但, 在意念上却因为原有的罪性仍旧难免犯罪, 行为上的过错只是把人心最深处的罪显露出来罢了.

更何况, 不认造我们的父, 如同人不认生自己的父母, 是为不孝. 而不信舍身受苦救我们的主, 也是不义的.

神更因此,曾在圣经以赛亚书, 作出这样的呼唤 :

賽 1:2 天哪、要聽、地阿、側耳而聽‧ 因為耶和華說、我養育兒女、將他們養大、他們竟悖逆我。

賽 1:3 牛認識主人、驢認識主人的槽‧ 以色列卻不認識、我的民卻不留意。

不孝,不义的话, 若宣称自己无罪, 又怎能说的过去呢 ?
人既难免有罪, 若不接受神儿子耶稣基督已经成全了在十字架上的代罪救赎, 又怎能在审判的那一日脱罪呢? 除了神所赐下的, 再没有别的名字能让我们靠着得救的.

耶稣说 : [ 我就是道路, 真理, 生命.若不藉着我, 没有人能到父那里去.]

又说 : [ 我来是要叫人得生命, 并且得的更丰盛.]

亲爱的朋友, 人来到神面前得救恩, 不只是为了得到神所要赐福的永恒丰盛生命,也不只是为了逃避将来的刑罚, 而更是因为神的爱和恩典, 耶稣在十字架上的牺牲, 和所承受的, 是难以想象般的痛苦, 他的对你我的爱和恩典却比他在十架上所受的更加超越我们所能想象和理解的.

你愿意进入神永恒的国度, 登记为神国的子民, 你愿意同为神的儿女, 一生让耶稣(神)爱你吗?

你若愿意, 这永生的福乐, 礼物就白白的赐给你了. 请你跟着以下的祷词, 作一个成为基督徒的祷告:

亲爱的天父, 永生的真神, 我在这里承认你是创造我的父, 也是创造宇宙万物的主, 我愿意接受耶稣基督成为我的救主, 并且立志悔改, 脱离罪, 黑暗, 并一却你所不喜悦的生活方式, 成为光明之子. 把我一生的主权交给主, 让主作我生命中的王, 从今日, 明日, 直到永永远远.

奉主耶稣基督尊贵的圣名向阿爸父神祈祷. 阿们!

No comments:

走过了时光隧道, 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