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4, 2008

第二章 : 罪进入世界

这一章将告诉你罪如何进入世界,并把痛苦和死亡也带来..

圣经说 ..

15耶和華 神將那人安置在伊甸園、使他修理看守。
16耶和華 神吩咐他說、園中各樣樹上的果子、你可以隨意喫.
17只是分別善惡樹上的果子、你不可喫、因為你喫的日子必定死。
18耶和華 神說、那人獨居不好、我要為他造一個配偶幫助他。
19耶和華 神用土所造成的野地各樣走獸、和空中各樣飛鳥、都帶到那人面前看他叫甚麼.那人怎樣叫各樣的活物、那就是他的名字。
20那人便給一切牲畜、和空中飛鳥、野地走獸都起了名.只是那人沒有遇見配偶幫助他。
21耶和華 神使他沉睡、他就睡了.於是取下他的一條肋骨、又把肉合起來。
22耶和華 神就用那人身上所取的肋骨、造成一個女人、領他到那人跟前。
23那人說、這是我骨中的骨、肉中的肉、可以稱他為女人、因為他是從男人身上取出來的。
24因此、人要離開父母、與妻子連合、二人成為一體。25當時夫妻二人、赤身露體、並不羞恥。

3:1耶和華 神所造的、惟有蛇比田野一切的活物更狡猾。蛇對女人說、 神豈是真說、不許你們喫園中所有樹上的果子麼。
2女人對蛇說、園中樹上的果子我們可以喫.
3惟有園當中那棵樹上的果子、 神曾說、你們不可喫、也不可摸、免得你們死。
4蛇對女人說、你們不一定死、
5因為 神知道、你們喫的日子眼睛就明亮了、你們便如 神能知道善惡。
6於是女人見那棵樹的果子好作食物、也悅人的眼目、且是可喜愛的、能使人有智慧、就摘下果子來喫了.又給他丈夫、他丈夫也喫了。


7他們二人的眼睛就明亮了、纔知道自己是赤身露體、便拿無花果樹的葉子、為自己編作裙子。
8天起了涼風、耶和華 神在園中行走。那人和他妻子聽見 神的聲音、就藏在園裏的樹木中、躲避耶和華 神的面。
9耶和華 神呼喚那人、對他說、你在那裏。
10他說、我在園中聽見你的聲音、我就害怕、因為我赤身露體.我便藏了。
11耶和華說、誰告訴你赤身露體呢、莫非你喫了我吩咐你不可喫的那樹上的果子麼。
12那人說、你所賜給我、與我同居的女人、他把那樹上的果子給我、我就喫了。
13耶和華 神對女人說、你作的是甚麼事呢。女人說、那蛇引誘我、我就喫了。
14耶和華 神對蛇說、你既作了這事、就必受咒詛、比一切的牲畜野獸更甚、你必用肚子行走、終身喫土。
15我又要叫你和女人彼此為仇、你的後裔和女人的後裔、也彼此為仇.女人的後裔要傷你的頭、你要傷他的腳跟。
16又對女人說、我必多多加增你懷胎的苦楚、你生產兒女必多受苦楚.你必戀慕你丈夫、你丈夫必管轄你。
17又對亞當說、你既聽從妻子的話、喫了我所吩咐你不可喫的那樹上的果子、地必為你的緣故受咒詛.你必終身勞苦、纔能從地裏得喫的。
18地必給你長出荊棘和蒺藜來你也要喫田間的菜蔬。
19你必汗流滿面纔得糊口、直到你歸了土、因為你是從土而出的.你本是塵土、仍要歸於塵土。


人是用泥土造的吗?

这是科学家的回答, 造成你身体的元素没有一样不是从土而出的,若用化学把你身体分析一下, 便知道你这个人真是泥土造成的了。化学实验的结果说,你 的骨头是由磷酸钙(钙质)组成的,磷酸钙即是一种矿石粉末,是泥土中的成份之一。你身上的肉,是 由脂肪和蛋白阡维细胞组成的,如果把它分解, 就要变成 水与煤炭和芒硝, 这三样也属于泥土的成份。你的血液若分解了,可得水与氧化铁(铁质), 氧化铁是红泥主要的成份。就连你的指甲也有黄金的成份呢!

圣经说你是出於土, 仍要归於土, 听起来很‘神话’, 因为圣经本来就是神的话, 是由神所默示,人所记载的.

资料来源: (圣经是神所默示的吗? 作者:张郁岚 )



[Q & A 交流站 ] 将有进一步的探讨和交流..

预告:

你知道为什么地球的三份二是水吗? 彩虹的来源和意义又是什么呢?罪,因亚当一人进入世界以后,并不就此停止,反而越加蔓延。。从而引发了人类有史以来最大的灾难。。
下一章 ’挪亚方舟’.

No comments:

走过了时光隧道, 你 ...